CaoPig

在2025年3月29日 (星期六)加入
写日记
(写日记)
(写日记)
 
第344行: 第344行:


 可是,我希望豆豆不要讨厌我,我想回豆群。那里有有教养的人,有学识渊博的人,有我愿意仰望的人......<ref>https://www.zhihu.com/question/2050723170727072435/answer/2053320697313810113</ref>
 可是,我希望豆豆不要讨厌我,我想回豆群。那里有有教养的人,有学识渊博的人,有我愿意仰望的人......<ref>https://www.zhihu.com/question/2050723170727072435/answer/2053320697313810113</ref>
2026年6月26日
昨天中午一元来我群了,是因为我的回答转述了一个群友骂他的话,最后让我把答案删了。这个答案就是我昨天日记里那个最后的引用。之后一元又通过群友找上我,截图说有人举报他在我群里说的话了。我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,或许这是他们重视安全与保密的一个原因。在这个CK3般充满着密谋的圈子里,他们总是要警惕来自暗处的敌人。我在这里补下我原来的回答吧:
{{Hide|标题=如何看待“一元”在历史政治写作领域的表现?
|内容=
有人不喜欢一元搞地域豆蒸,说“这人(脏话)不就左皮自骨吗 她那一大堆主张不看ip说是美国共和党的我都信 州权至上 莫名其妙恨北京,转移支付的钱要过北京的手就不可信”“新市民不是农民出身吗 不会说方言 她凭什么就从左的高地上俯视这些人”我其实也不喜欢一元老师总是搞地域豆蒸。我也不觉得一元在左的方面有多么“正统”,不过我越来越怀疑各种派别争“正统”是否有必要了。很多时候,什么这个派那个派的,不都是历史上各个左圈大手子互喷撕逼的产物吗。只要一元还是左就起码比不是左好。
然而一元在Biaz Imia,或者说雅克克圈子的人Nicholson看来却几乎是一个“到底对自己的家乡有多大的恶意”的人。<ref>https://www.zhihu.com/pin/2031096227631212085</ref>因为,一元说“江南农民在明清时代往往喜欢在农闲季节进城务工,农忙时节回乡务农,甚至在今日不少江南城市也存在这种情况。”?<ref>https://www.zhihu.com/pin/2030370759927968118</ref>
Biaz Imia在2020年左右与当时著名无政府主义者Sr缪斯Hideyoshi交好。<ref>https://www.zhihu.com/pin/1193475504819253248</ref>很遗憾,与缪斯一样,Biaz Imia后来也走向了自由主义的道路,而且还是不那么“正统”“刻板印象”但还是有种另类的味大的那种。<ref>https://www.zhihu.com/pin/1743356431099932673</ref>{{黑幕|这个想法真的很难评,一边骂西欧老爷援乌不力,一边又对一种疑似虚空生成的“欧洲性”狂热崇拜}}其也与另一个左性存疑的以前的无政府主义者杜博维克有交往,现在他正在想法区骂女权主义。要警惕,反康高于反资是很容易右转的。
另外一提,骂一元“到底对自己的家乡有多大的恶意”的Nicholson,据钢丝mod圈的人证实,是钢丝转捩点mod的作者,在我印象里以保守主义者自居,也是当然的吴越地方主义者。与赤日之心的作者BCMapper交好,或者至少是常联系。<ref>https://www.zhihu.com/pin/1444372664676282368</ref>BCMapper也是地方主义者,没有前置词的地方主义——他自己是山东人,而我提到的Biaz Imia,缪斯和Nicholson(他应该也有个圈名但我忘了)都是浙江人。
一开始说批评一元话的是我的一个群友,他跟我一样也是苏中人。我在睡眠不足之下有了个神奇的想法,会不会吴越人都是天然的亲地方主义,苏中人都是天然的反地方主义。(光是从名字上就似乎能看出来)是因为苏中比吴越穷呢,还是因为江淮官话比吴语难听?我不喜欢我的方言,我周围用方言说话的都是些比较庸俗的人,我尤其讨厌那些在课上用方言骂人的老师,好像德语一样江淮官话似乎自带一种攻击性,以至于我甚至在高中时发脾气时说过要消灭方言。我学汉语也是从电视电脑里学来的,除了eneng,ining至今分不清外我的第一汉语几乎就是普通话了。也许我们苏中的人都是“无根的世界主义者”,或者说“无根的国家主义者”?当然我是有根的,我的根在猪国,在猪球。
为什么我一边仰视那些有教养的高雅的人,那些赛博文艺复兴人,鄙视民粹,鄙视低俗,一边看到某些与他们相关的东西心里就会激起反感呢?或许一个简单的答案是,我既是苏北农村出身,又是买得起电脑的公务员家庭出身。
睡眠缺失条件下的意识流写作实验(
}}
其实我今天早上七点就要跟我的拉美老师去中央党校参加讲座了,所以我现在其实很迟。我拉美老师以前是厄瓜多尔科雷亚总统手底下的人<ref>https://es-academic.com/dic.nsf/eswiki/564281</ref>,那个讲座其实也是一堆前政治家开会,有种海南花梨谷的感觉。<ref>https://www.zhihu.com/question/24399457/answer/3274251758</ref><ref>https://zhuanlan.zhihu.com/p/744763882</ref>我这个月月底之前还要写各种作业,所以最近会很忙。之前在我群里承诺过要新增网络史模板,现在看来只能暑假做了。
另,[[User:Orangesama]]最近很努力,还建了一个QQ频道充当一个[[H萌娘:官方群组]]。不过这其实是会有争议的,旧H萌娘以前就有过QQ群,Cuthead在discord里就说过不要搞QQ群,这可能会对安全有影响。不过,也没有任何证据显示旧H萌娘有QQ群跟挨铁拳有什么关系。只要他们想抓,建不建QQ群都没什么关系。


{{工具箱}}
{{工具箱}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