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ser:Orangesama/小桔の茶话会:修订间差异
跳到导航
跳到搜索
此章节还没有任何内容
这个人好懒,连时间都没有留,没说什么时候填坑,要不各位自己动手,丰衣足食!
Orangesama(讨论 | 贡献) 小 (图片换源) |
Orangesama(讨论 | 贡献) 小 (忘删标点符号了) |
||
| 第1行: | 第1行: | ||
{{背景图片| | {{背景图片|88010e461f481056a99e590fe630059847d9a6b36301b141bca026bdb6c89657.0.PNG}} | ||
{{长期关注及更新}} | {{长期关注及更新}} | ||
{{急需改进|根本就没动几个字……}} | {{急需改进|根本就没动几个字……}} | ||
| 第13行: | 第13行: | ||
(鸽了,咕咕咕……) | (鸽了,咕咕咕……) | ||
== ACGN == | == ACGN == | ||
===番剧=== | |||
这个人很懒,什么也没写 | 这个人很懒,什么也没写 | ||
{{空章节}} | {{空章节}} | ||
2026年6月22日 (一) 17:03的最新版本
此页面的内容及资料需要长期更新,现存条目中资料未必是最新。
这里是一个小桔的推荐名单,长期更新
因用户页篇幅原因 故此单开一个页面来推荐我喜欢的一些东西(包括但不限于:歌曲/番剧/漫画/图片当然也包括色图/漫画当然也包括本子/游戏
因用户页篇幅原因 故此单开一个页面来推荐我喜欢的一些东西(包括但不限于:歌曲/番剧/漫画/图片当然也包括色图/漫画当然也包括本子/游戏
歌曲[编辑 | 编辑源代码]
Vocalord[编辑 | 编辑源代码]
猛独侵袭[本家]
相比起MyGO的翻唱,我还是更喜欢原版,尤其是01:55处的吉他声(那好像是贝斯……),两个版本我都挺喜欢的。MyGO的版本我觉得更有激昂性主唱太拼命了,而原版更有孤独感和冰冷感
电波中毒少女
说实话我挺喜欢这首歌的整体部分,即便是放在十多年以后,我认为这首歌依然能打。副歌的钢琴乱奏声我很喜欢
翻唱[编辑 | 编辑源代码]
(鸽了,咕咕咕……)
ACGN[编辑 | 编辑源代码]
番剧[编辑 | 编辑源代码]
这个人很懒,什么也没写
这个人好懒,连时间都没有留,没说什么时候填坑,要不各位自己动手,丰衣足食!
